新闻公告

    严正声明
  •     近期常有作者向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反映,某些打着或冒用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的旗号或名义的“编辑”,以组稿、代发稿件为幌子,收取审稿费、 合作费、版面费等,欺诈投稿人,严重损害了我刊的声誉。鉴于上述情况,我编辑部发表严正声明:


    1.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对拟采用的稿件均采用邮件或系统发短信的形式联系作者,编辑人员不会主动加作者的微信。


    2.《医学教育管理》一直严格遵守国家相关出版管理部门和首都医科大学的有关规定,从未以任何名义向作者收取定金、加急费、稿件培育费及任何组稿费用,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征稿或建立采编合作关系。


    3.本刊不接受各种形式的中介机构代为投稿。一旦发现将做退稿处理。


    4.盗用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的名义属于违法行为,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,与我编辑部无关。我们强烈谴责那些为了收钱敛财损害作者、读者利益和我刊名誉的行为。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当事人责任的权利。同时,我们也希望广大作者、读者们擦亮眼睛,不要上当受骗。


     


    《医学教育管理》编辑部


    2020721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0-07-21  浏览: 2069